• 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華人好講師
首頁>ESG課程>2016扶輪好講師大賽(第四屆台灣好講師)完美落幕

2016扶輪好講師大賽(第四屆台灣好講師)完美落幕
一、大賽簡介:
 
   2016扶輪好講師大賽(第四屆台灣好講師)完美落幕
,台北市雙贏扶輪社主辦,由3520地11分區共同協辦。

 
  我們力爭為台灣的選手提供更廣闊的舞臺和發展機會,為國際扶輪介紹更多的優秀講師與人才,同時也為台灣企業提升企業的知名度提供一個展示的平臺。   大賽將力邀知名企業家、培訓行業內資深講師、專業人士參與大賽評委工作。
 
 二、參賽選手的收益:
 
1、榮譽獲得:
(1)晉升複賽選手將榮獲「全國30強講師」稱號;
(2)參加總決賽的選手,將有機會獲得「全國10強講師」稱號,以及演繹獎、創新獎、風采獎等單項獎 ;
(3)優秀參賽選手有機會成為企業的簽約講師,推薦至各大扶輪社演講,並有機會參與出書!
2、專業支持:
(1)參賽選手可進入講師培訓營,獲得系統化專業指導;
(2)獲得知名企業家、權威人士、培訓專家等評委的指導。
 
三、賽事日期:
 
(1)       報名日期:2016年8月20日起至9月26日,採網路報名。
(2)       講師培訓營:9月30日及10月14日
 
        9/30為開幕典禮,3520地區總監 郭俊良DG D.K.及地區主講人才庫委員會主委 林青龍CP Midas親自出席致詞,勉勵所有選手。
 
【講師培訓營內容及師資】
1.競技賽中應有心理素質~如何準備比賽 ☆ 尚明老師
2.說出你的影響力~如何設計你的成名曲 ☆ 路守治老師
3.洞悉人性教學手法~如何互動與場控☆丁彥伯老師
4.邁向好講師之路~比賽心得與示範☆李政忠老師
5.高績效PPT展示~參賽主題設計與呈現☆李敏雲老師
6.課程內容結構提煉~如何精確表達☆潘奎佑老師
7.打造好講師形象魅力☆范玉玲老師
導師們都使出渾身解數,全力分享,選手們大有收穫!
 
(3)       初賽:11月04日(比賽時間為6分鐘) 選出30強選手
(4)       複賽:11月25日(比賽時間為8分鐘) 選出20強選手
(5)       決賽:12月16日(比賽時間為10分鐘) 選出10強選手
比賽過程相當精彩,在規定時間內要分享精華,相當不容易,選手們也覺得透過比賽的洗禮,和評審的精心講評,自己在課程內容分享更加成熟了!
 
(6)       頒獎典禮:12月30日 ,
大會邀請立委議員及各社社友參加,席開20桌。3520地區總監 郭俊良DG D.K.親自出席為所有得獎選手頒獎,並期許明年度好講師大賽可以擴大舉辦。
 
 
四、比賽結果:
 
  1. 全國30強講師
 
許勝昱、黃梓良、張詩涵、陳鈴、林育緯、胡靜宜、蔡春雄、江旺穎、
王定一、楊世凡、卓永仁、許福助、林晨浩、陳金華、黃淑麗、張瀹鐏、
林惠敏、陳正傑、宋銘賢、胡美秀、彭吉慶、陳柏蒼、王冠斌、方榮久、
李健祥、劉書竹、洪儀甄、陳宗成、張湘壇、楊書林、曾筠筠、杜可渝。
 
  1. 全國10強講師
張詩涵、胡靜宜、卓永仁、許福助、黃淑麗、
張瀹鐏、劉書竹、洪儀甄、曾筠筠、杜可渝。
3. 最佳演繹獎:張詩涵
4. 最佳創新獎:胡靜宜
5. 最佳風采獎:張湘壇
6. 最佳課件獎:陳柏蒼
 
五、大賽成果
 
扶輪好講師比賽結束後,特別集結各講師生命智慧與專業經驗,共同出版【堅持的信念-15位扶輪好講師的生命智言輯】,分享每位講師自我的信念,以及他們堅持的態度,除了紀念這次的大賽,也希望給廣大的讀者帶來一些收穫。
 
另外,扶輪好講師的選手透過比賽的學習與成長,彼此相知相惜,成立【雙贏好講師衛星扶輪社】,希望透過社團的力量,繼續舉辦扶輪好講師比賽,帶給台灣社會更多正能量,更多正向的思維,讓「堅持恆久遠 ,信念永流傳」!
 
 
【扶輪好講師】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dpclub/
 
堅持的信念:15位扶輪好講師的生命智言輯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2150
 
【中華兩岸講師智庫】2012年成立,台灣最具規模兩岸講師大赛主辦單位,是兩岸培訓講師重要合作橋樑。
曾承辦-我是好講師/我是演講家/扶輪好講師/台灣好講師/金牌培訓師/台灣創業家大獎/等大型賽事。

服務電話 02-77294399*200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