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SG華人企業永續聯盟

華人好講師
首頁>ESG課程>中國培訓“我是好講師”、“我有好課程”大賽評審標準一錘定音

中國培訓“我是好講師”、“我有好課程”大賽評審標準一錘定音


 
2015年5月7日下午,《中國培訓》雜誌社執行社長宋曄,《中國培訓》雜誌社運營部主任魏煒,《中國培訓》雜誌社市場部主任陳靜,北京職工教育協會副會長許傑,北京職協培訓師專委會主任白三慶,華圖教育高級副總裁于洪澤,北京市郵政學校副校長王立凱,北京正略博學管理諮詢有限公司總經理、合夥人馬豔芳,格諾威(北京)技術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周敏,上海啟能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總裁劉子熙,華商基業市場部總監徐紅霞,北京正略博學管理諮詢有限公司高級諮詢師陳昌明等各位專家齊聚北京,共同研討中國培訓第三屆“我是好講師”、第一屆“我有好課程”大賽評審標準,並達成了一致意見。

正略博學受大賽組委會委託,負責起草2015年大賽的評審標準及指導手冊,在研討會上公佈了大賽評審標準的討論稿。專家組經過自由發言、提問、討論、合議環節後,認定此次由正略博學修訂的大賽評審標準能夠支撐大賽進行評審工作,新標準獲得一致通過。同時,與會專家認為,針對本次大賽評審標準進行的專業改版和反覆運算升級,也將成為中國培訓行業歷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事件。

正略博學CEO馬豔芳女士表示:會秉承專業、開放的精神,吸納專家組成員提出的寶貴意見,以“反覆運算”的思維不斷完善大賽評審標準,為評審專家團提供專業、簡單、高效的評審工具。為更多“好講師”、“好課程”創造公平的參與環境,吸引社會各領域、各行業的專家、骨幹和草根師資,參與大賽,快樂分享,共同創造和擁抱互聯網+“人人為師”時代的到來。
 
“我是好講師”大賽和“我有好課程”大賽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國職工教育和職業培訓協會指導,《中國培訓》雜誌主辦,中國培訓網承辦。2013年開始舉辦,2015年將擴展到38個區域賽區,219家企業大學參與、覆蓋了中國全部省市自治區,吸引了兩萬多名優秀的培訓師參加,是中國最具影響力、親和力、權威性,推動中國培訓健康發展的大賽。本月28日,大賽組委會將在北京,舉辦2015年大賽新聞發佈會,歡迎各界人士予以關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