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例會
首頁>最新消息>每月例會

台北市企管顧問職業工會舉辦「2020知識變現創新論壇」
台北市企管顧問職業工會於2013年成立,是全國第一個專為企業管理顧問、培訓講師 、引導教練所成立的職業工會,主要為各企業或組織團體提供企業經營管理上的診斷、諮詢、輔導及相關問題服務之從業人員,皆可申請加入會員。目前會員約400位,多是兩岸著名之企管顧問。
 
   工會自成立以來,除了提供會員勞健保服務外,也承辦多項膾炙人口的活動,
與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合作兩岸企業家的交流參訪,如「海峽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導師班」、「中國企業教育百強論壇」、「職業網路主播認證班」、「TOC突破論壇」,及企業沙盤認證課程;與華人賽事聯盟合作的「華人好講師大賽」、「華人卓越顧問大賞」 、 「華人超級業務大賞」;與卓越雜誌合作的「卓越總裁菁英班」,精彩活動不勝枚舉。
 
    創會理事長吳佰鴻表示,「創業菁英培訓營」也是工會的招牌活動,每一屆都會設定一個當年熱門主題,邀請各界菁英顧問或講師前來分享,活動廣度深度兼具,深受會員及社會大眾好評。
 
     第9屆創業菁英培訓營即將在明年元月9日登場,主題是「2020知識變現創新論壇」,邀請三位優秀講者分享,精彩可期。現今高速發展時代,資訊相當容易獲取,網路上也充斥許多免費文章,知識工作者,尤其是講師顧問們,如何將自身豐富知識分享,進而圈粉,找到付費民眾,將知識可以變現。
 
    第一位講者是中信金融學院人財育成中心主任柯宗余,分享「大前研一的倍速提案手法」,主任曾經在日本留學,是著名企管大師大前研一的嫡傳弟子,將分享搭師專業的提案手法,還會贈送實用的提案工具給與會人員。第二位講者是菩提院知識平台執行長張慧雲,分享「兩岸知識變現營利模式」,她將深入剖析兩岸付費知識平台運營方式,也打造一個台灣講師可以發光發熱的新平台。最後是立川集團立馬行銷公司行銷總監楊佩樺,分享「社交電商裂變三大秘笈」,電子商務已進入4.0時代,新型態結合知識分享與社交的模式,有許多商機,值得深入了解。
 
 第9屆創業菁英培訓營報名資訊:https://forms.gle/LbxT1XK7pU4oaBLk6
台北市企管顧問職業工會TEL:(02)7729-4399  FAX:(02)2597-4899
LINE@ID :@wui6925h
 

[返回列表]